DSC03186.JPG

 

 

嘿嘿~~看到首圖是不是就覺得超酷想要趕快一起來個東京街頭甩尾啊?

但還是先忍耐一下~看雞婆囉唆幾句還有心得分享啦!(不想看我廢話,直接點連結訂票去)

因為這次剛好發現秋葉原新開的飯店在做促銷,一晚才6000日幣(兩個人)立馬手刀訂房

不過房間訂好後才開始焦慮,疑?秋葉原除了女僕咖啡廳跟買電器有啥好玩啊?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有這個迷思的話,務必接著看下去嘿!

 

DSC03186.JPG

 

不再廢話,直接來取車囉(租車的地點離 JR 秋葉原車站的電器街口步行約五分鐘就到囉!)

車庫跟租借報到處都是在 B1 ~可以參考上面官方提供的動畫圖,其實用google map 搜尋地址也是很精準的帶我們到門口囉 

 

DSC03186.JPG

 

一走下來就看到今天的重頭戲已經在迎接我啦哈哈

不過看到車子後,卻開始有點緊張XDDD

畢竟人家是第一次開賽車啊啊啊 (小小聲說:還是第一次在日本開車,不過我是真的在台灣有豐富駕駛經驗啦哈哈

不過因為之前看到有外國人玩得很開心的影片所以不管三七21還是衝來體驗了 ~

 

DSC03188.JPG

 

除了可以開跑跑卡丁車上街頭之外~讓你酷上加酷的就是有好幾套服裝可以免費租借讓你變身各種角色(皮卡丘 瑪莉歐 蜘蛛人  七龍珠 等等)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低調穿著自己衣服開車就好哈哈,不過來秋葉原當然就是要變裝啊!

因為秋葉原大概是東京接受度頗高的地方吧哈哈,做什麼感覺路人都可以理解 

而且變了裝真的超有fu的啊!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cosplay 啊!! 

DSC03189.JPG

 

變好裝準備出發了?

不是啦!這女僕是來鬧的(因為她沒有駕照所以只好擔任今天的攝影師追著卡丁車跑哈哈

至於他的服裝不是在這間賽車店借的唷,是在女僕咖啡廳借來的XDD (如果有人也想借的話,改天再來寫租借辦法

DSC03192.JPG

 

今天的駕駛者是上圖這位啦!

我決定要當紅色的瑪莉歐~~這些衣服都是one size的唷,不過因為褲款下面是鬆緊帶收縮的,所以就算不夠高的人穿了也不會把褲管踩在地板上

DSC03197.JPG

 

店家真的很貼心啊!

知道要好好奔馳的人怎麼可能大包小包背上車呢?

所以這裡有置物櫃可以寄放東西喔,雖然上面標價300日幣,但老闆說他都會在所以可以免費幫我們顧行李XD

DSC03195.JPG

 

一台賽車不夠酷~好幾台擺在一起超有氣勢的哈哈

所以強烈建議可以三五好友一起體驗,組成車隊更好玩~勢必奪走東京街頭路人的目光 

 

DSC03198.JPG

好啦!換好衣服戴上帽子~ 準備要踏上駕駛座啦

DSC03201.JPG

 

沒想到紅色的瑪莉歐跟車體合在一起蠻配的哈哈 (誤

開車之前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怎麼開囉!雖然解說人員只會說日文或英文,不過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開車這件事情本身就是大同小異

左腳踩煞車~右腳是油門,右手旁邊有一個手煞車可以讓你路邊想臨時停車時拉起來,還有方向盤上面有左轉燈 右轉燈 及 兩邊會同時亮的警示燈

差不多店家解說的內容就是上面這些,所以不用擔心英文日文不通無法租借囉!只要確保自己有台灣駕照+日文翻譯本就沒問題啦

DSC03200.JPG

 

解說完畢後,會幫你調椅子的距離!這裡很重要噢~覺得太遠太近一定要當下說清楚

太近開了腳會不舒服,太遠就會危險了~ 可能會導致煞車變得很難踩 

 

DSC03205.JPG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嗎?跟老闆來張合照準備上路啦哈哈哈

 

DSC03226.JPG

 

除非是早就有開過多次經驗的人,不然我是建議一開始可以先在店家附近的小馬路跟巷子裡面練習幾圈

因為日本跟台灣的駕駛方向是相反(台灣左駕 日本右駕),這點是非常需要習慣一下的!不然開到逆向就恐怖了

而且因為是賽車所以方向盤不像一般的汽車這麼輕,所以可以先練習幾圈習慣上手後再開出去車子多的大馬路感受刺激的奔馳感哈哈

DSC03215.JPG

 

哈哈!全部馬路上只有我一台車?

這裡附近白天的車子不多,所以新手駕駛擔心的話建議白天來開噢~ 因為白天的視線是一定比晚上好的

 

DSC03222.JPG

 

 

再來開到對面的秋葉原電器街~因為是小巷子所以真的沒什麼車,讓一開始緊張的我安心不少

不過在巷子裡面大家記得要放慢車速哦,因為行人不少!

DSC03217.JPG

 

正因為行人不少,所以完全是備受矚目啊哈哈!大家可以看上面這張圖片 ,格子襯衫男後面站個三個路人用一種目瞪口呆的神情看著我哈哈

從他們的神情裡面我可以感受得到羨慕哈哈哈(哪來的自信)

DSC03208.JPG

 

開上手後~就可以繞到大馬路上與其他車子並肩而行啦

這個畫面超級有趣的,我可以自己上倒數5 4 3 2 1 的字幕嗎哈哈

好啦雖然是跑跑卡丁車,但是大家還是要秉持的安全至上的原則唷!左轉右轉記得要打方向燈跟看後照鏡~才不會給後面的車子帶來很大的困擾

DSC03224.JPG

 

看到這裡,你還在懷疑這台卡丁車真的能開出去到任何地方嗎?

因為我的女僕攝影師追的我拍的太累,於是我就路邊臨停讓他喘一下!沒想到前面竟然是日本警察 (大驚)

不過這警察完全沒想理我哈哈,所以大家真的可以放一萬個心啦!看活動網頁上介紹還有人開這個賽車從東京到名古屋勒哈哈

只是老闆有提醒還是要把駕照跟日文翻譯本帶在車上,以備警察如果要抽查

DSC03211.JPG

 

可以從我的表情看出來~開上手之後真的好好玩啊哈哈

不過如果下次再來玩的話,我應該會想要順便請一個導遊一起開!

DSC03211.JPG

 

附上一張官方的圖~ 有導遊可以帶路幫忙拍照,跟著他走就不用擔心開太遠會迷路~回不去還車的地方

不過我是不敢保證到時的導遊跟圖片中的女僕是同一位啦哈哈哈 

而且請一位導遊的費用是可以整團的人一起 share的唷!人多的話換算下來也是很划算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也跟著熱血起來了呢? 想瞭解價格及預約的朋友請直接點我

訂票的平台 Voyagin ,  在日本早已經頗受歡迎~不過過去服務的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所以可以看到網頁上的評論都是英文為主),不過現在他們也把很多行程翻譯成中文來服務台灣的客人囉!上面也有賣日本各大景點的門票~

DSC03214.JPG

最後放上一張自己很喜歡的賽車照+下面動態的影片~順便再雞婆叮嚀一下

1. 訂購之前一定一定要確認自己有台灣的駕照+日文翻譯本唷 (點我看日文譯本申請方法)

2. 當天除了帶上面的兩樣東西之外,護照也是必須的!三樣東西缺一即不可租車

3. 建議在選定的時間前5~10分鐘提早到,以便老闆辦理相關手續

4. 如果擔心路況不熟不敢開的話,強烈建議可以請一位導遊帶著大家開

 

 

好啦!希望有駕照的各位~下次去東京玩一定不要錯過這項非常特別的體驗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讓你第一時間掌握日本最新旅遊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