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快閃東京回來讓爆掉的肝休息幾天後是時候開始記錄這次的旅程啦! 

第一篇當然是來個大家敲碗的行程總覽文

不過在開始記錄前還是得說,這個行程不要問我為什麼選那些點去跑,難道他們是如果在只有兩天的情況下東京必去的景點嗎? 

當然不是,畢竟這不是雞婆第一次去東京了,所以當初在規劃這趟旅行時沒想太多,只知道想去看看沒看過的東西或是吃吃新的美食清單

總而言之非常的隨興,所以如果你想看的是如何在兩天內跑遍最多地方的攻略的話,那這篇可能不會符合你的期待了 (啜泣) 所以文章的重點不是要大家參考我的行程~更希望你們也能有興趣加入爆肝旅行、快閃日本 的行列 哈哈哈

 

好啦打針完畢! 開始進入正題 (等等以下會有Day1~Day4,但是第一跟第四天都在坐飛機所以不算有行程囉~不要被嚇到哈哈)

快閃東京.png

5/20 Day 1 (五)

這次的班機是搭乘虎航直飛羽田23:20起飛的航班,所以這天星期五一如往常得上班下班,好像就只是一般的Friday Night,但全辦公室都沒人知道我竟然要回家洗澡準備週末跑去東京玩哈哈 (P.S 因為雞婆的工作不太加班,所以才敢買這種機票,如果你們的工作有可能加班的話可能要三思)

 

20:00 背起我的小包包踏出家門搭國光去 

21:10 抵達桃園機場

23:20 飛機很準時的起飛囉!!! (在機上非常努力的想睡著,但可能太興奮加上空調有點冷所以前後只睡了1.5 小時)

5/21 Day 2 (六)

02:55 抵達羽田機場 (因為是半夜所以出關很快,不過如果你要睡機場的話可要加快腳步了,因為一入境之後你會發現能夠躺的椅子上滿滿是人,好位子是需要用搶的)

03:30 終於找到我的躺椅啦 (但是因為旁邊是手扶梯,所以輾轉了一小時才睡著)

06:00 天亮了該起床!! 羽田進市區的列車也有了~ (羽田進市區的第一班列車約05:30)

3.png

06:35 搭上京急線,這麼早第一站當然是去築地吃早餐囉!

07:15 抵達築地,開吃囉!!!!

10:35 過了早上九點人就越來越多~加上天氣頗熱所以吃飽就前往下一站!

1.png

11:00 從築地隨興的走過幾個街頭就是銀座了,當然要這裡逛街shopping一下啦

12:35 身為吃貨就是得與生俱有容易餓肚子的本能,久仰大名的敘敘苑燒肉我來朝聖了 (平常單點不便宜~小資的雞婆選擇午間套餐)


14:00 吃飽一出餐廳,隔壁怎麼這麼巧就有LUMINE、0101丸井百貨、Loft不逛一下對不起自己吧 (有樂町很好逛!!!)

17:30  逛街歸逛街~還是沒忘記這次來是想看東京車站夜景,反正看夜景的地方也有街可以繼續逛(誤) 雖然6點多才天黑但是提早一小時到可以看到白天黑夜兩種面貌 (夜景是在Kitte的六樓)

20:00  離開東京車站~ 又到了歡樂的用餐時間,太好了! 離晚上入住的旅館不遠就有一直很想試試的炸牛排

20:30  沒想到過了用餐尖峰時間還是得排隊,目測前面有14人 (心想應該不會太久)

21:35  殊不知裡面只有9個位置,快一小時才排到! 終於可以入座享用我的炸牛排啦

22:05  吃飽飽~ 入住日本橋Bay Hotel 膠囊旅館

 

123.png

 

5/22 Day 3 (日)

01:00 昨天只睡三小時~今天要早點睡才行!

08:30 起床!!! (會不會太認真,幾點睡幾點起床都要分享哈哈)

09:40 搭上地鐵前往吉祥寺,以洩上次沒吃到牛肉丸的恨

2.png

10:15 抵達吉祥寺,開始沉迷在雜貨藥妝的世界(連午餐都只買街頭小吃,不肯花時間坐下來哈哈)

21:00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美登利壽司!! 果然名不虛傳好好吃阿

22:20 搭地鐵回去日本橋旅館拿行李

23:35 搭上末班車前往羽田機場

 

5/23 Day4 (一)

00:15 羽田機場開始尋找床位XDD (位置還不少,找了好位但卻沒睡)

04:10 登機 

04:33 比預定的起飛時間還早就起飛了! (原本表訂為04:55)

05:00 起飛後半小時可以看到富士山唷 (坐位在右側靠窗)

06:40 降落桃園機場,回到台灣結束了快閃之旅

 

 

哈哈~~ 兩天快閃東京的行程看起來很空洞? (有很大的原因必須由吉祥寺負責!!! 誰叫她太好逛了~才會在那裏耗了一整天

 

出發前在規劃行程時,覺得當初買票得自己真的是瘋了~ 兩天根本就不夠玩阿!!!

不過回來後卻意外感到超級充實也很滿足!!!

可能也因為是一個人的旅行吧~ 可以完全隨心所欲的決定想去的地方、想停留的時間、想吃的東西,完全不用看旅伴的臉色、猜測對方的心情及想法 (雞婆旅伴感到委屈中 )

 

總之呢,如果不想看老闆臉色請假~而且又能買到合我心意的機票價位的話,快閃之旅我是很想再來一趟的~

 

那下面就提供給大家參考看一下我這趟旅程的花費啦!

機票:  來回3777元含稅(不含行李、餐點、選位)

住宿: 3100日幣,折合台幣約930/晚 (是膠囊旅館~ 適合想省錢又膽小不敢一人睡的雞婆)

地鐵:   2200日幣,折合台幣約670

食物:  2250築地+2400敘敘苑+1400炸牛排+1200吉祥寺邊走邊吃+1400美登利壽司= 8650JPY折合台幣約2600

 

這樣算起來機+酒5000元有找!!!  是不是很超值~ 所以請不到假、找不到旅伴不能再成為阻擋各位去日本的理由了!!!

大家一起背上背包來趟快閃日本之旅吧 

 

(各景點的遊記及食記正繼續努力生產中~ 請等等我阿 )

 

按讚加入粉絲團~ 讓你第一時間掌握日本最新旅遊資訊唷! 

 
arrow
arrow

    雞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