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雞婆女孩要來介紹最近一次去日本,收穫滿載的好去處

就是 ☛ 三井OUTLET PARK 瑪林匹亞神戶 (點我去官網),下面介紹的話我就私自簡稱他為神戶三井Outlet啦! 不然他的中文名字有夠饒舌的XD

先來看一張,官網OUTLET的美圖讓大家相信我標題說的風景宜人不是開玩笑的哈哈

神戶三井OUTLET6.png

進入正題,其實出發前規畫行程時比較少部落客有去過這個outlet,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大老遠跑去結果空手而回(結果其實也沒很遠唷),因為以前去美國outlet 時的經驗就很怕去了outlet都只有國際精品可以買,價位比較便宜的可能size不齊全或是款式都怪怪的XD

看一下我們的戰利品吧(圖片裡面的一半左右是在OUTLET買的)~大家應該不會看了以後心想這品味也太差了吧,原來神戶OUTLET都賣這種貨色的想法吧   
好吧! 沒關係這樣我也不用擔心介紹以後自己去會人擠人XD

神戶三井OUTLET7.png

好啦! 內心戲演完以後繼續解釋一下我覺得好買的原因,畢竟每個人想買的東西不同呀!

  

品牌

相對於美國集團的PREMIUM OUTLETS,三井outlet是日系品牌。所以在國際精品的選擇上PREMIUM OUTLETS普遍是多過三井,而日系品牌方面則是三井比較多。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購物重點不是放在國際精品,而是日系、或是其他平價品牌的話,三井outlet是個不錯的選擇! 

款式

我是1月中折扣季去的,而裡面賣的衣服類也都是冬天款式,並沒有出現因為是outlet而賣不是當下季節的商品,所以完全可以買了立刻穿上哈。而款式跟心齋橋、梅田外面賣的大部分不一樣,不過完全不會有種「ㄜ…..果然是賣不掉才會出現在Outlet阿」的那種傻眼哈哈

☒ 尺寸

尺寸方面也挺齊全的,至少我看上的東西都有我的size XDDD 重點是我跟仙女身材完全沾不上邊,但也是買的到喜歡的衣物跟鞋子(23.5~24正常到不行的腳板),所以基本上是不用擔心去了之後清一色只有XS、S這種我小學都穿不下的尺寸哈哈

價位

因為買的東西市區幾乎都沒有賣,所以無從比較到底是便宜多少,不過我們買的一般衣物價位落在2000~4000日圓這區間,而運動品牌鞋子大概一雙5000~8000日圓區間,然後買到差點放棄後面的行程哈哈,供大家參考囉!

這是大阪跟神戶的Outlet裡面唯一有進駐agnes.b的outlet,款式雖然稍微有過季感,不過價錢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啊! 自己看上了一個皮夾才4000多台幣(台灣隨便都要賣6000以上、日本拍賣上也賣快6000),幫朋友看得一個卡夾也才1000台幣初頭,如果有喜歡這個牌子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這挖寶一下。

神戶三井OUTLET3.png

 

1. 神戶三井Outlet簡介

Outlet 總共主要有四棟,每棟都是兩層樓,商店都是室內的,所以就算下雨天也可以放心逛

(請原諒我買得太忘情所以沒拍甚麼照片,但Outlet裡面真的就是長得跟圖片一樣,緊鄰著海且人潮不多,所以就算只是悠閒的晃晃也是度假感十足 )

神戶三井OUTLET4.png

 

☒ Outlet 營業時間: 商店10:00~20:00、餐廳: 11:00~22:00(部分餐廳略有不同)

☒ Outlet 休館日: 不定期休館,所以出發前建議上官網看一下

☒ 是否有退稅呢: 不是全部的商店都有 (點我看有免稅的店鋪)

☒ 可否使用信用卡: 可使用VISA、JCB、MASTER、美國運通以及Diners Club的信用卡。(部份店鋪除外)

☒ 是否有置物櫃: 有投幣式收費置物櫃(10:00-20:00),買到提不動還可以放了再繼續逛哈

☒ 是否有wifi : 有免費熱點wifi ~ 方便你隨時連線代購

☒ 品牌有哪些: 請見下面圖片,看不清楚的話可以點直接看品牌及樓層位置分布圖

☒ 有優惠券嗎: 有唷! 請帶著護照到east這棟一樓的綜合服務台領取

 

2. 神戶三井outlet 怎麼去?

☒ 地址: 兵庫縣神戶市垂水區海岸路12-2

☒ 交通方式: 附上官網的示意圖

☒ 鄰近地鐵站:  JR 垂水站、山陽垂水 (兩個在隔壁只是不同鐵路公司),出二號出口走到outlet約10 分鐘

☒ 是否有接駁車: 只有假日有,而且為免費的。接駁車停在出了垂水站之後會看到一間AEON百貨,站牌就在百貨前面。時刻表及接駁車停靠處在下面,所以不想走路可以假日來

神戶三井OUTLET8.png

神戶三井OUTLET11.png

 

神戶三井OUTLET10.png

 

 

最後再放一張神戶三井Outlet的美圖! 上次因為安排晚上要上摩耶山看夜景,所以沒在Outlet看到明石海峽大橋的黃昏及夜景~~ 下次去神戶一定會再來這裡的!!!! 

神戶三井OUTLET5.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讓你第一時間掌握日本最新旅遊資訊唷! 

 
arrow
arrow

    雞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